夏天

【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刚刷b站看见一个关于校园暴力的,真的很可怕,包括我自己在内其实也经历过,还有我之前扩到的一些列表里的小姑娘们也曾经和我说过自己有过被霸凌的经历,我现在已经差不多走出来了,所以我想在此给大家一些建议。说不定会有帮助。

首先是无论如何一定要先保护好自己!

第一,如果只是口头上的,可以树立“讨厌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的思维模式,那些没家教没素质的(emmm,姑且把ta们当人吧)不要去理会

第二,发展到及其恶劣的言语侮辱,及时寻求家长,老师,网警,警察的帮助。狗咬你一口你虽然不能咬回去但你可以“打”回去√

第三,发展到动手了!校园大部分地方是有监控的,一定要报警,或者在向寻求家长学校帮助的同时报警,校园暴力这种事学校的做法肯定是遮掩,所以家长和警方的力量是必要的!

第四,被害者精神出现一定问题,有自杀倾向(尤其注意这一点)一定要努力活下去,我知道活着不容易,但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这个世界也存在美好的一面!至少还有我想要去抱一抱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你会遇到懂你的人!你很好,也很棒,这个世界上每一个认真努力活下去的人都是非常值得钦佩的!

第五,真的,真的已经坚持不下去了,想想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死至少也要拉个垫背的对不对,既然ta们不会反省自己的错误,那就请你不计前嫌的把ta们送到地狱,让撒坦帮忙管教一下。拉一个赚一个,拉两个赚一双。(这种想法很极端,并不对,甚至可以说是反社会,当然我个人不提倡这种做法,但我为什么还是说了呢,比起受害的小天使们,我更看不惯那些伤害别人的人逍遥法外。小天使们的父母承受着丧子之痛,伤害别人的人却可以不痛不痒甚至肆意评论。这不公平。)

其次,关于怎么走出来这个问题,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去回想,我知道这很难,你可以多做点别的自己感兴趣的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听音乐,写小说,或者去一个风景好且安全的地方逛一逛。我自己就是写小说来转移注意力。多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来做,把自己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比如运动,或者你追个星也可以,给自己找一个精神寄托。再一个就是时间了,我差不多用了三年左右的时间才走出那段阴影。当然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

最后的最后,也算是有感而发吧,姑娘们,还有一些小伙子们,坚强一点!或许有些创伤很难被治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希望美好可以抚平你们的伤疤,你们是世界的珍宝,值得被人用心去对待。这个世上还是善良的人更多的,如果不愿意把烦恼向身边的人倾诉或是身边没有可倾诉的对象,还可以找沙雕网友啊!

这里是叶不二。愿你们的每一天被快乐充满,愿你们的一生被幸福包围。

如果有小天使想找个可以说话的人或者倾诉的对象也可以留QQ,我虽然现在比较忙,但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加!


评论(1)

热度(5)